Alica·M·R

您好我是艾莉卡

如果您以前就认识我,您可以叫我别的称呼,我会很开心
如您所见是个野生九流画手,长期咸鱼中,最近在诈尸

很高兴您能来这里看一看

“那么会给我做好吃的,又对我很好的人,应该就是我哥哥了!”

摸鱼梵天和薇拉,妹妹身份应该是石锤了,为了配合薇拉人设把梵天年前年后的设融合了下。

看大家都在分析剧情我来胡乱猜测一波(不你
首先薇拉是个死人(花仙)毋容置疑,她会动会说话很可能是因为那块塔巴斯在找的“生命之石”;
其次是标题【怀恋】的涵义,撇开塔巴斯那边不谈,就薇拉这边而言,如果是什么天降系妹妹激情拆梵五这种家庭伦理剧情那可就是花仙史上第一狗血剧本了,所以我猜“怀恋”可能指的是梵天对于薇拉的“怀念”和薇拉对哥哥的“爱恋”……说白了还是兄控嘛;
最后再奶一口薇拉在实现和哥哥温馨相会的愿望给出生命石后就又……怎么说,随风而逝吧。

评论(12)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