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a·M·R

您好我是艾莉卡

如果您以前就认识我,您可以叫我别的称呼,我会很开心
如您所见是个野生九流画手,长期咸鱼中,最近在诈尸

很高兴您能来这里看一看

摸鱼,哲学生笔记系列(←听起来就莫名其妙),大概是关于花神价值观的一些感想(×)



「innocent」——究竟是谁的罪过?

  五月——我不应该存活在这个世界上
  藤蔓上吊绳——请让我去死
  向日葵&微笑面具——让大家开心起来吧
  满天星——是小仙子们向花神许下的愿望呢
  小花——高兴的时候身边就会出现花呢
  破碎的十字架&溶蚀的十字架——不称职的教皇大人
  蛇&苹果——以为自己做了正确的事吗
  鬼脸花——嗤笑着的看客们啊
  眼睛——划下十字形的刻痕
  寄生藤——吃掉悲哀
  雨滴——是雨水还是泪水
  瓶——罪恶的伊始
  心——这是我的罪过

评论(10)

热度(100)